海姆達爾智慧科技以交通相關 AI 辨識起家

•以海姆達爾之眼為公司標誌,代表我們的 AI 能識別世界萬物

•以海姆達爾之名為公司名稱,期望能守護著所有用路人的安全




最新消息


  • 海姆達爾智慧科技 成立三週年,更換新 Logo

    海姆達爾智慧科技自成立以來已營業三週年,我們在這期間不斷改善公司產品與公司運作方式,感謝所有客戶的支持,我們在未來會提供更好的技術與服務。為此,我們在 2024 年重新設計了品牌的 Logo,希望帶給員工與客戶不一樣的感覺。Logo 以品牌的「AI 辨識」服務和品牌名稱「海姆達爾」為基礎,體現專業感、科技感、俐落感。整體以神話海姆達爾的「眼力」與「守護者形象」為發想,結合大寫字母「H」的變形,形成抽象的造型。色彩利用三階藍色組合,呈現科技與專業感受。以向量色塊組成,簡潔、數位化,展現專業、俐落、可靠感。各處線條長度、位置、圓角尺寸遵循黃金比例格線修整,呈現均衡舒適的效果。

    Preview
  • MainBody : 去背專家 榮獲 2022全國大專校院智慧創新暨跨域整合創作競賽 電商與金融科技組,第一名

    我們希望製作一個能夠精確去除各式各樣圖片背景的 AI ,並以此為核心製作一個方便、快速的服務平台。讓中小電商與個人賣家可以透過我們的服務平台將自行拍攝的簡單照片商品化,用更低的成本快速取得精確至人物髮絲的去背結果。只要簡單的上傳照片,就能即時取得去背結果,也能直接透過網頁的互動式的操作,點選前景保留或點選背景刪除,讓 AI 自動重新判斷去背結果,這是現有去背軟體或網站較少實現的項目。 希望透過我們的互動式 AI 功能,讓使用者只需簡易的操作就能透過 mainbody 快速取得希望獲得的去背結果,減輕工作負擔與增加效率。

  • 我是你的眼 榮獲 第19屆育秀盃創意獎 軟體應用組,佳作

    我們的作品結合了深度學習與邊緣運算裝置,將自動化車牌辨識系統裝在警用機車或汽車車輛上,希望透過系統幫助降低員警因分心造成的行車危險。透過自動化車牌辨識系統即時偵測交通違規行為後,將資訊整合顯示在網頁,並可延伸出其他應用,如開罰違停、贓車歷史定位等。除了運用在員警巡邏的環境,此技術也可以運用在路邊停車收費的工作中,透過自動化系統來降低所需的大量人力。收費人員僅需拍照後,系統將會自動辨識車牌號碼及偵測路段地點,而該區域拍照完後一次確認欲收費車輛車牌號碼、車種及地點並批次上傳至系統。

創新合作


Preview

車輛辨識

我們具有成熟的交通辨識技術,包含了車牌號碼、車型、顏色、科技執法等多種交通相關辨識應用。
example

智慧執法

基於車輛辨識技術,我們能配合開發未禮讓行人、闖紅燈、區間測速、違規跨線等智慧執法系統。
example

人工智慧開發

我們有專業的深度學習團隊能針對各種辨識需求進行研究,例如影像去背、物體辨識、文字辨識等等。
example

協助整合相關周邊

提供伺服器主機與攝影機、迎賓字幕機、電動柵欄機、柵欄LED燈條、警示燈等周邊整合服務。
example

智慧停車場建設

配合智慧無人停車場空間,提供開放介面整合自動繳費或預約停車功能,降低企業人力管理成本。
example

網頁管理系統

我們能夠針對顧客的需求進行規劃,客製化網頁管理系統,讓顧客能夠隨時隨地查看現有系統狀況。

系統體驗


點擊或拖曳測試照片到此區域

Click to choice test image or drag it to this area

產品介紹



車牌辨識

• 不分晝夜、晴雨,均能進行有效的辨識,辨識率高達 99%

• AI 辨識,適應各種環境狀況,無須多次調整系統參數設定

• 超大角度辨識 (超過 60 度),停車場環境達 99.9%,也可用於路邊停車收費柱

• 支援高解析度畫面辨識、即時辨識多個影像來源,單一影像最低可辨識兩車道

• 降低成本, CPU i7-8700 和 GPU RTX 2060 的效能足夠辨識四支攝影機

• 支援 NVIDIA® Jetson Orin™ NX 8GB 等設備,可連接 2 支 4K 或 6 支 FHD 攝影機進行辨識

• 在台灣各地,本公司車牌辨識系統具有數千支攝影機的實績

Keywords : 串流即時辨識、停車場車牌辨識、路邊停車車牌辨識、科技執法、區間測速、車速估計、違規跨越線段、未保持安全距離、禁行大貨車、禁行普通重型機車、違規左右轉、闖紅燈、軌跡追蹤


大角度辨識案例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停車場辨識案例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Preview

海姆達爾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eimdall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 Ltd.


: heimdallcom@gmail.com

: 10:00 ~ 17:00

Preview
Preview

© Heimdall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